桥零

正义联盟 背后更黑暗的真相

熬夜补看了扎导的正联…[震惊][震惊]

(发现和BvS有好多衔接哦)

有点感想



“我曾做过一个梦,我说不清…

那时巴里·艾伦就在这里,他告诉我

‘路易斯·莱恩是关键!’”


“是的,路易斯唤醒了超人…

他记得她。”


“不,我总觉得,在这背后有更黑暗的真相。”


戴安娜不会理解这句话的意思,因为她不曾看到那样的景象。人间炼狱。布鲁斯没办法忽视那个梦,那个警告。城市被夷为平地,巨大的“Ω”在大地上灼烧,风沙刮过脸庞的触感如此清晰真实。他不能忘。


有人从天而降,诸神掷下雷电。但降落的不是人亦不是神灵,那是无尽长夜与死亡的笼罩。预警显现得实在太早,又是谁给出了它?布鲁斯愤怒而无力。Do You BLEED?它变成了堕神轻蔑的调笑。


它深深扎根在他的灵魂。


误会,厮杀,战斗,死亡。为什么?他在晨曦中合上他的双眼。预言是否无可改变?不,不。他孤注一掷。


Master Wayne,您的情感是否大过了理智?不,我没有,我知道我在干什么。世界需要超人。于是他重回人间。布鲁斯真的以为预言要被打破了。


好故事总要有个Happy Ending,但现实永远不会给你讲故事。是的,盒子摔成了废料,失去双角的头颅连垃圾都不算。但黑暗正在赶来,听到了吗?蝗虫的嗡鸣,在无数光年之外,也近在咫尺。


他再次入梦,黄沙,残阳,尸骸。失去的爱变成恨,绿头发像乌鸦一样凄厉地哭笑。他来了,他发现我们了。多么可笑,又多么悲凉,你的蓝眼睛去了哪里?布鲁斯疲惫而苍老,神子的面容依旧完美无瑕。他只是漠然地瞥过蝼蚁,红光乍现。


布鲁斯不能再说服自己那只是梦了。那个世界就在身边,触手可及,岌岌可危。它在时间洪流里探出一角,以生命为代价发出警告。


意外的访客,志同道合者,愈发壮大的团队。但不够,还不够。癫狂的人披上外衣玩弄权利,暗夜骑士身陷危机。浓稠的恶涌动如海潮,从不止歇。


天亮了。皱纹爬上布鲁斯的眼角。他走入宁静,伤痛如影随形。


那不是预言,那是真实。

天亮了。

评论(3)

热度(116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